即時港聞

物管業抗疫支援計劃批11億元資助 16萬前線員工受惠 (22:15)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今日(29日)公布,截至昨日(28日)由民政事務總署委託監管局執行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審批資助已超過11億元,惠及近4萬幢樓宇和逾16萬名前線物管員工。

監管局主席謝偉銓表示,計劃自今年3月推出以來,申請獲批資助的金額已超出政府最初預計的10億元,反映業界於疫情下對資助的需求殷切。監管局一直採取「宜鬆不宜緊」、「宜快不宜慢」及「宜簡不宜繁」方針執行審批工作,為合資格樓宇及相關前線員工提供財政支援。

監管局已大致完成所有審批及發放資助工作,並已開展後續跟進工作,包括隨機覆核及審查,以確保獲審批的資助能妥善發放予前線物管員工。

其他報道:1000公斤大閘蟹無衛生證明深圳灣被截

其他報道:78歲居紅磡女子染大鼠戊型肝炎 港今年累計6宗平去年總數

相關字詞﹕物業管理 資助 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