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9歲男跟蹤九龍塘名校5女生 失禁性騷擾被捕 (18:10)

警方今日(29日)以遊蕩罪拘捕一名19歲、居於廣播道的大專學生,涉嫌於上月至本月在九龍塘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附近跟蹤下課女生,至一僻靜處時上前在女生面前失禁並露出微笑,再以言語騷擾。

警方指出,前日(27日)接報,指稱一名男子在九龍塘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附近跟蹤下課女生。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男子多數在下午2時開始在該女校門外等候,跟蹤下課離校女學生,至一僻靜處時上前拍女生膊頭,雙手置於下體前,詢問女學生附近廁所位置,然後在對方面前失禁,並露出微笑。受害女生大驚逃跑,惟男子繼續追上並跟蹤女生,以言語性騷擾對方。

警方經調查,發現該男子上月至今月涉嫌跟蹤5名女生,涉事女生年齡15至17歲,案發時均身穿校服。警方今日以遊蕩罪拘捕一名19歲的大專學生,家住九龍塘廣播道,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分校)就讀康體文娛管理高級文憑,他將被通宵扣查。警方呼籲女子如路經僻靜處應保持警覺。

其他報道:工程師涉巴士上33刀殺女友 精神科報告:被告曾言所有女人是「妓女」

其他報道:退休漢認拳打撕文宣婦人 准保釋候社服令報告

其他報道:17歲學生黃大仙堵路罪脫 官:警草圖與證供有出入準確存疑

相關字詞﹕遊蕩罪 大專學生 瑪利諾修院學校 跟蹤女生 失禁 言語騷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