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荔景邨縱火案現場解封 涉縱火婦人暫控企圖謀殺明提堂 (23:30)

荔景邨仰景樓昨(28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一名43歲姓廖女子疑與46歲姓楊丈夫因感情問題爭執,其後於單位縱火,家姑、丈夫與4人受傷送院。楊男多處燒傷,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至今晚(29日)情況轉為嚴重;廖婦則涉嫌「縱火」被捕。

【23:30】警方表示,今日暫控一名43歲女子一項企圖謀殺罪。警方昨日拘捕該名女子,她涉嫌與當日在葵涌發生的縱火案有關,案中她曾與其46歲丈夫爭執,其後把懷疑易燃液體潑向單位內的物品,並點燃液體縱火。其丈夫手和腳受傷,昏迷送院治理。葵青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案件將於明日(30日)上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16:50】至今午,9樓全層已經解封,走廊嚴重熏黑,部分電線被燒爛,亦有工人在外牆搭棚維修。起火單位大閘位置被人以一塊木板遮蓋,並鎖上鐵鏈,但可見到單位內一片凌亂、滿地雜物,玻璃窗損毁,相信是消防員救火時打爛。

有鄰居透露,單位一直有一名老婦居住,約兩年前其兒子和媳婦搬回單位,但她不清楚事發前兩夫婦是否因外遇問題爭執。她亦對仰景樓一個月內兩度發生火警感無奈,表示事發時要由消防員救出單位,現時因走廊光纖被燒毁,所以不能使用Wi-Fi。

相關字詞﹕荔景邨 縱火 解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