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電器技工涉堵路藏刀噴漆等 准保釋候訊 (16:30)

今年5月1日勞動節,有網民發起多區示威。27歲男技工涉於新蒲崗一帶堵路及管有電動角磨機、鉗及噴漆等物品,被控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及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兩罪,今(29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應辯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2月17日,以索取文件及給予被告法律意見。被告獲准保釋,其間不准離港及須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

報稱電器技工的被告黃澤恩(27歲),被控於今年5月1日,在新蒲崗太子道東近景泰苑,與其他不知名者留下雜物,對在上述公眾地方的車輛造成阻礙;以及在同日同地保管一部電動角磨機、一把鉗、一罐紅色噴漆和一把刀。

其代表律師在庭上投訴稱,防暴警拘捕他時用對講機戳他心口數次;其後警員在錄口供時涉利誘被告說「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只會扣錢」,稱其補錄口供的內容並不準確。

其他報道:鍾翰林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拒保釋 明年1月7日訊

其他報道:陳淑莊、林瑞華涉酒吧開會違限聚令提堂 擬拒交罰款

相關字詞﹕勞動節 新蒲崗 示威 九龍城裁判法院 公眾地方造成阻礙 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 保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