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被指約見教育界討論恢復全日上課 教育局:現階段未有計劃 (16:15)

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稍為緩和,有傳教育局約見教育界討論恢復全日上課。教育局回覆本報查詢稱,學校仍會繼續維持半天上課安排,當局現階段未有計劃安排學校全日面授課。

教育局稱,因應疫情最新情况,加上流感季節將至,衛生專家提醒市民大眾要提高戒備,嚴格做好防疫工作,學校會繼續維持半天上課安排,現階段未有計劃安排學校全日面授課。 

教育局稱,感謝各學校在疫情下致力做好防疫工作,自9月起逐步恢復半日制面授課堂。局方一直以不同形式與學界保持溝通,了解他們的情況,並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及聽取衛生專家的意見,適時檢視上課安排。

其他報道:外判清潔商表現零分仍中標 申訴專員促食環署檢討監管機制

其他報道:陳淑莊、林瑞華涉酒吧開會違限聚令提堂 擬拒交罰款

相關字詞﹕教育局 復課 全日面授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