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淑莊、林瑞華涉酒吧開會違限聚令提堂 (13:15)

時任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林瑞華與10多人,今年4月在旺角一間酒吧內開會,兩人事後被票控違反「限聚令」,另酒吧負責人亦被票控違反兩項禁令。他們今在(29日)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2月10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控方指出,是次事件只牽涉3名被告人。

涉案3人為陳淑莊、林瑞華及酒吧負責人陳偉才。陳淑莊及林瑞華被控於今年4月2日至3日在旺角大南街的「HANDS」酒吧內,參與受禁群組聚集,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

陳偉才則被票控營運受禁群組聚集進行的地方,以及作為餐飲業務負責人在指明期間內未有遵從食物及衛生局長指示。控罪指出,他於今年4月2日至3日,營運受禁群組聚集進行的地方、即「HANDS」酒吧,並明知而容許受禁群組聚集;以及未有為進入酒吧的人量度體溫和容許多於4人同坐一桌,違反食物及衛生局長的指示。

相關報道:陳淑莊40人聚酒吧開會 政府:議員無豁免(4月5日)

相關字詞﹕陳淑莊 林瑞華 酒吧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