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今增3宗確診 一人屬此前染疫者同事 (14:10)

【14:10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9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314宗(包括一宗疑似個案)。

一宗新增本地個案為50歲女子(個案5312),居於土瓜灣樂民新村樂智樓,是之前一宗確診個案的同事,在上環兆英商業大廈工作,最後一日上班是10月23日。翻查資料,10月25日確診、居於將軍澳的個案5293亦在上環兆英商業大廈工作。衛生署表示,個案5293確診後,個案5312未有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故未被送入檢疫中心,個案5312於10月25日到普通科門診求診,留樣本檢測後確診。現時該公司約20名職員全部要送入檢疫中心。個案5312的同住家人已送入檢疫中心,暫未有人確診。

兩宗是輸入個案,5313於10月17日乘LH796由德國法蘭克福抵港;5314於10月18日乘CX883由美國洛杉磯抵港。

【12:14】消息稱,本港今日(29日)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此前確診個案5293的一名同事;今日不設疫情記者會。

個案5293是42歲男病人,屬源頭不明本地個案,他於上環兆英商業大廈工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否認室內外限聚邏輯不一 陳肇始:食肆外「瞬間人群」不違例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