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 下周初早晚稍涼 (16:30)

【16:30】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一道雲帶正覆蓋沿岸地區。本港地區今晚(29日)及明日(30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初時有一兩陣微雨。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氣溫介乎22至27度,吹和緩東北風,明日稍後轉吹清勁東風,離岸間中吹強風。

展望隨後數日大致天晴及乾燥,下周初早晚稍涼。

下午4時,熱帶風暴天鵝集結在馬尼拉以東約154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移向菲律賓,並逐漸增強。

【07:00】一股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南海北部及廣東有雨。

熱帶低氣壓天鵝已增強為熱帶風暴。在上午7時,天鵝集結在馬尼拉以東約175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移向菲律賓,並繼續增強。 同時,熱帶低氣壓莫拉菲集結在峴港以西約32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橫過中南半島並逐漸消散。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多雲,有幾陣雨。最高氣溫約26度。吹和緩至清勁東至東北風,初時離岸吹強風。

展望明日短暫時間有陽光。周末及下周初天晴乾燥,早晚稍涼。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