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小一女生遭潑顏料涉家人生意糾紛 反黑組拘兩男子 (18:45)

6歲小一女學生上周四(22日)在校門外遭潑淋橙色顏料的案件,警方經深入調查,昨日及今日(25及26日)分別在牛頭角及秀茂坪拘捕兩名男子,相信其中一人當日用顏料淋潑女童。初步相信案件涉及女童家人的生意糾紛,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被捕男子有黑社會背景,女童的家人與他人的生意糾紛涉及300萬元。

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署理總督察周文軒表示,女童上周四上學時,在沙田美林邨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門外被人從後淋橙色顏料,其書包及校服均沾有液體,事後送院檢查。

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與女童同住的68歲外公,於9月30日於火炭寓所附近被3名男子襲擊,身體及四肢紅腫,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另外,其寓所亦於10月15及22日凌晨,遭淋紅油及投擲雲石球破壞。警方相信4宗案件均與女童家人的生意糾紛有關,經深入調查後,一連兩日採取拘捕行動。

其他報道:石湖新村村民投訴梧桐河攜魚放生問題嚴重 大量死魚傳臭味

其他報道:國泰裁員|國泰員工斥新合約存魔鬼細節 工會促延長簽約期限

其他報道:本港開心指數持續低迷 學童最不開心或停課所致

相關字詞﹕淋顏料 女童 6歲 小一女生 生意糾紛 刑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