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運輸署明開始新一輪的士、公共小巴司機檢測【附派樣本中心名單】 (13:21)

運輸署今日(26日)公布,明日(27日)起為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提供新一輪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為期兩星期至11月9日,共有14個臨時檢測套裝派發或樣本收集中心。

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可前往指定臨時檢測套裝派發中心,出示有效的士或公共小巴司機證索取檢測套裝,司機須於政府網頁登記個人資料,並在自行採集深喉唾液樣本當日內,將樣本交回指定臨時收集中心。檢測呈陰性的司機會收到政府電話短訊通知,呈陽性的個案則轉交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跟進。

的士司機可憑檢測呈陰性結果的短訊,到有關的士團體領取「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將名牌展示於的士車廂內當眼位置,方便乘客查閲。

14個臨時檢測套裝派發或樣本收集中心地址、開放日期及時間

派發「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之的士團體名單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今增確診全屬輸入個案 零本地感染

連續兩日現不明確診 稱社區仍有傳染源 專家:放寬防疫 健康碼更難推

相關字詞﹕的士司機 小巴司機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