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8宗確診全屬輸入個案 不設疫情記者會 (14:20)

【14:20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26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新增個案全屬輸入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304宗(包括5303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今日不會召開疫情記者會。

新增輸入個案中,一名14歲男子(個案5297)從巴基斯坦抵港,住在荃灣帝盛酒店,10月24日發病。另一名39歲女子(個案5302)是從印尼抵港的外傭。此外,一名51歲男子(個案5303)及5歲男童(個案5304)從印度抵港,住北角華美達盛景酒店。其餘4宗輸入個案分別從捷克、俄羅斯、塞爾維亞及法國抵港。

【12:49】消息稱,本港今日(26日)新增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均為輸入個案,即零本地感染。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連續兩日現不明確診 稱社區仍有傳染源 專家:放寬防疫 健康碼更難推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