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九龍中心外牆今凌晨重掛3幅被投訴不雅廣告畫 (09:18)

西九龍中心外牆多幅由漫畫家林祥焜執筆的大型廣告畫,早前遭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等投訴稱畫中少女衣著暴露,廣告畫其後因颱風暫時拆下。昨日(25日)凌晨,商場外牆掛上了3幅由知名漫畫家甘小文參照被投訴廣告畫的二次創作作品,引來大批市民專程到西九龍中心「打卡」留念。至今日(26日)凌晨,西九龍中心再於商場入口另一側,重新掛上3幅林祥焜原版廣告畫,連同甘小文的3幅畫,現時西九龍中心共掛起6幅廣告畫。

作畫的林祥焜全程在場監察畫作重新上架過程,稱一直有與商場協調,亦有另外6幅新畫作欲於11月面世,惟因新畫作需交淫褻物品審裁處檢視,故目前先重新掛上3幅舊畫作,以及掛上由甘小文「二創」的畫作。

西九龍中心 相關報道:

西九龍中心外牆再掛大型廣告畫(10月25日)

西九龍中心廣告避風拆下 畫家說再歸來有新驚喜(10月14日)

民記投訴少女漫畫廣告暴露 畫家稱已過淫審處 「咩人諗咩嘢」(10月9日)

相關字詞﹕西九龍中心 廣告畫 林祥焜 甘小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