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同佳案|潘母今午獲警致電因不適未接聽 發短訊再重申3要求 (17:31)

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原定今早(25日)11時與警方會面,她透過中間人表示因警方不理不睬而告吹。潘母下午再透過中間人表示,警方曾於今午1時35分兩次致電潘母,為上周五(23日)晚上9時致電潘母的同一人,因潘母身體不適未有接聽電話,其後該名警員發出WhatsApp短訊給潘母,要求潘母聯絡他。

潘母於下午2時15分以WhatsApp短訊回覆該名警員,稱「我現在身體不適。麻煩你經傳媒回覆我今早的會面要求。感謝!」潘母又於下午2時35分再發短訊表示,「若要再跟我溝通或安排會面,我一定要確定警方是誠意地坐下來好好地與台方商討,否則,無論繼續打多少個電話給我這個中間人,都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潘母在短訊中亦再重申其三個要求,包括警方要確實坐下來與台方協商解決陳同佳往台灣投案的事宜;與潘母溝通的警員是就陳同佳案與台方協商「話得事」;暫時不會取回潘曉穎生前遺物,因為該些證物可能關乎陳同佳在台灣牽涉的命案,要求警方好好代為保管,盡快與台警進行刑偵移交資料。

陳同佳案 相關報道:

警:唯有台灣准陳同佳入境 可透過警務合作機制安排行程

沒收到警方回覆 潘曉穎母親與警會面告吹

警約今會晤 潘母提3條件:先回覆後決定

相關字詞﹕陳同佳案 陳同佳 潘曉穎 潘曉穎母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