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反罪惡行動拘58人 性工作者非法入境避檢疫 (16:35)

旺角警區針對犯罪集團及黑社會罪行,前日(23日)及昨日(24日)執行代號「疾響」的反罪惡行動,拘捕58人,涉及經營非法賭博場所、經營毒窟、管理賣淫場所、無牌賣酒等罪行,其中有性工作者為免14日強制檢疫,從非法途徑入境賣淫。

警方一連兩日動員逾200名軍裝及刑事部警員,突擊搜查區內17個地點,以及巡查逾60個持牌場所,包括酒吧、夜總會、桑拿浴室、遊戲機中心及賓館,拘捕42男16女,年齡介乎21歲至69歲,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他們涉嫌刑事毁壞、公眾地方打鬥、非法入境、管有淫褻物品以供發布用途、經營非法賭博場所、經營毒窟、管理賣淫場所、販運危險藥物、無牌賣酒等罪行。部分人已被落案起訴,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10部釣魚機、2.2萬隻色情光碟、約34克氯胺酮、約7克冰毒、約6克可卡因、約5克霹靂可卡因、2.4萬元現金等,證物總值逾70萬元。警方表示,有非本地性工作者透過非法途徑來港,以避開14日強制檢疫,兩名涉案女子已交由懲教署人員進行檢疫,稍後上庭候審。旺角警區行動主任陳淑君補充稱,近日酒店或賓館房價下跌,不法分子會租房用作販毒或賣淫。

其他報道:羅致光:去年近9萬港長者「在粵」養老 需探討毋須回港接受長期照顧服務

其他報道:陳同佳案|沒收到警方回覆 潘曉穎母親與警會面告吹

其他報道:調查:逾九成醫管局員工不同意重聘退休管理級人員

相關字詞﹕賣淫 黑社會 非法入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