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同佳案|沒收到警方回覆 潘曉穎母親與警會面告吹 (11:50)

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願為疑犯陳同佳求情的「死線」上周已過,但潘母稱若陳同佳願與她公開見面,她會再考慮求情,並願當中間人促香港、台灣警方會面。據了解,警方約潘母今早(25日)會面。潘曉穎母親透過中間人稱,原定今早11時與警方的會面,因警方不理不睬而告吹。

該中間人今早7時許表示,一直未收到警方的回覆,以確定以下兩點,包括今日是坐下來與台方協商解決陳同佳往台灣投案的事,以及今日將會見她的警員是就陳同佳案與台方協商「話得事」。

中間人稱,希望警方經傳媒於今早10時正前公開回覆潘母以上兩點,以示有誠意地坐下來傾談,「因潘太並不希望今天是在做show(騷),浪費所有人的時間」,若警方不回應,原定與警方今早的會面將會告吹。

陳同佳案 相關報道:

潘母今午獲警致電因不適未接聽 發短訊再重申3要求

警:唯有台灣准陳同佳入境 可透過警務合作機制安排行程

警約今會晤 潘母提3條件:先回覆後決定

相關字詞﹕陳同佳 潘曉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