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今增6宗確診 一源頭不明本地個案上環工作 (18:48)

【18:48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25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296宗(包括5295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

新增個案中,一宗為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患者是一名42歲男病人(個案5293),他於10月20日出現喉嚨痛,10月21日向一名私家醫生求診,10月22日到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求醫,翌日遞交深喉唾液樣本。病人於上環皇后大道中兆英商業大廈工作,最後一日上班日期為10月21日。

衛生署補充,該男病人向私家醫生馮國山求診時,醫生有向病人提出為他提供樣本瓶作檢測,惟男病人表示已預約翌日(即10月22日)到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求診並會在該處提交樣本。

其餘5宗屬輸入個案,當中一人(個案5292)是從美國抵港的機組人員、一人(個案5294)是從菲律賓抵港的外傭。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