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樂:樂師職員檢測全陰性 正與專家討論加強防疫措施 (17:45)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一名35歲低音單簧管男樂手本月中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傳染期期間於文化中心表演兩晚,90多名同台樂手須檢疫及50多名後台人員要檢測。港樂今(24日)表示已得到衛生防護中心確認,所有相關樂師和職員的新冠病毒測試結果全為陰性,團內並沒有任何新確診個案。至於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的樂師亦將於本周末完成檢疫隔離,早前確診的樂師則仍在醫院留醫,目前情況穩定。

港樂稱,正與民政事務局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作,檢視防疫措施,管理層亦會根據最新情況評估有關措施。港樂正與醫學專家及其他顧問,討論控制感染及空氣淨化,並加強有關防疫措施包括檢視節目編排、團員演出人數及舞台設置,調整台上的塑膠屏障,以及安排定期作新冠病毒測試。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樂樂手染疫 當局籲上周出席兩場音樂會觀眾往檢測(2020年10月14日)

港樂兩晚1400觀眾 衛署籲全檢測 專家倡樂手每周一驗(2020年10月15日)

居將軍澳初步陽性男子上環工作 張竹君:明若無其他源頭不明個案將不設疫情記者會(2020年10月24日)

今增5宗確診一源頭不明 染疫工程主管曾竹篙灣檢疫中心沙井工作(2020年10月24日)

袁國勇:酒吧若規定顧客用飲管飲酒 可放寬通宵營業(2020年10月24日)

 

相關字詞﹕香港管弦樂團 港樂 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