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管局13普通科門診重陽節翌日假期提供服務【附名單】 (15:30)

醫管局今日(24日)表示,轄下13間普通科門診診所(見圖)將於重陽節翌日假期(10月26日)提供服務。求診者可以電話或透過「HA Go」手機程式內的「預約普通科門診」功能,預約診症時間。公立醫院急症室在假期期間會如常提供服務。

發言人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公立醫院已相應啟動「緊急應變級別」,並加強感染控制措施,任何人進入公立醫院及診所範圍須戴口罩。至於非緊急的病患者應盡量向普通科門診、私家醫生及私家醫院24小時門診求診。市民可瀏覽食物及衛生局基層醫療指南www.pcdirectory.gov.hk,選擇適合自己的家庭醫生及查閱其應診資料。

發言人提醒,本港疫情反覆,市民應盡量減少社交接觸,避免到人多的地方,以及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

相關字詞﹕醫管局 重陽節翌日 假期 門診 公立醫院 急症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