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勞工處下周灣仔辦招聘會 提供逾2500職位空缺 (13:40)

勞工處將於下周三(28日)及周四(29日)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大型招聘會,提供逾2500個飲食、物業管理及零售等行業的職位空缺。求職者可即場遞交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的會場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招聘會詳情]

招聘會共有46間機構參加,每日分別有23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包括店務員、文員、航空保安督導、電單車速遞員、髮型師、維修技工及見習汽車美容技師等。招聘會上約83%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1萬元至1.9萬元。約98%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62%毋須有相關工作經驗。

失業率/保就業 相關報道:

失業率6.4%近16年新高 學者料年底超7%(10月21日)

國泰裁5900人 港龍停運 削職8500月省5億 學者料本地「裁員第一炮」(10月22日)

保就業計劃|羅致光料第二期獲資助僱主數目、補貼總額比第一期多(10月11日)

相關字詞﹕勞工處 招聘會 求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