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九龍新界5非法賭檔 拘53人 (11:16)

警方在九龍及新界多區搗破5個非法賭檔。昨午(23日)約1時,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突擊搜查油麻地新填地街一個單位,搗破一個非法釣魚機賭檔,警方拘捕單位內一名51歲張姓男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另外8男2女,年齡介乎36至61歲,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行動中警方檢獲4部釣魚機及約2100港元。

另外,昨晚10時許,九龍城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突擊搜查紅磡民裕街一個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撲克賭檔。26歲莊姓本地男子及23歲鄭姓本地女子涉管理賭博場所被捕;另外7男1女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警方在單位內檢獲一張撲克枱、兩副撲克、一副籌碼、8張椅子及約2萬元賭款。

昨晚約11時,新界北總區、元朗警區及屯門警區人員突擊搜查元朗炮仗坊、康樂路及屯門鄉事會路共3個單位,搗破兩個懷疑非法麻將賭檔及一個釣魚機賭檔。年齡介乎24歲至58歲的3男1女,涉嫌管理賭博場所、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另外,年齡介乎24至67歲的13男15女,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行動中檢獲10張麻將枱、20副麻將、兩部釣魚機、3000元賭款、一個冰壺及一把52厘米長的西瓜刀。

所有被捕男女同時違反限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所有人被扣留調查。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