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縱橫遊:本地遊領隊導遊本周再作新冠病毒檢測 (10:45)

政府今(23日)起放寬本地團人數上限至30人,旅行社須簽《本地遊防疫承諾書》,當中包括要求導遊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並有陰性結果,縱橫遊日前稱在「無辦法」下,大部分員工會以9月初的全民檢測陰性結果為證明,但被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稱全民檢測結果「太耐了」,應以本月20日公布新措施後起計算「可能比較合理」。縱橫遊今表示,預備出發本地遊的領隊導遊將於本周再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

縱橫遊表示,旅遊業議會主席最新的解釋說明,本地遊承諾書內提及的領隊導遊檢測,必須在出發前合理時間內進行,預備出發本地遊的領隊導遊將於本周再次進行檢測,並參與下周政府安排予持牌領隊導遊的免費檢測,務求令參與旅遊團的市民安心及減低感染風險。

相關報道:

本地團導遊須檢測陰性 縱橫遊擬交9月普檢結果

本地團導遊須新冠病毒陰性 縱橫遊員工多用逾月前檢測結果 許樹昌批「嘥氣」

相關字詞﹕旅行社 縱橫遊 旅議會 本地遊 本地團 新冠病毒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