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9歲男學生涉昨非禮11歲校服女童 今尾隨另一女童終落網 (21:15)

一名男子昨日(21日)尾隨一名身穿校服返家的11歲小六女生,在她關上鐵閘之際,衝上前撫摸其下體。警方出動近百人,在24小時內破案,在該名19歲男子今日(22日)尾隨另一女童時將其拘捕。據了解,疑犯姓吳,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葵涌分校商務活動管理 三年級。

一名身穿校服的11歲小六女生,昨日在旺角補習後獨自返回長沙灣麗翠苑的寓所,她步行到長沙灣港鐵站時,一名男子尾隨她近200至300米,並跟着她進入大廈及升降機,當女童返回家中關上鐵閘之際,男子衝上前撫摸其下體。當時女童家中有其他家人,即時嚇退該男子並報警。

警方接報後,翻看大量閉路電視片段,鎖定一名男子。警方今日(22日)傍晚出動30多名機動部隊警員及50多名便衣探員在區內進行問卷調查及搜捕,在傍晚約5時半在長沙灣麗翠苑附近發現一名男子,衣著身形和疑犯相近,亦正尾隨另一名女生。警方隨即上前,以「猥褻侵犯」罪及「遊蕩」罪將其拘捕,並發現其手機內有大量裙底照,再以「破壞公眾體統罪」拘捕他。

該名19歲被捕男子報稱學生,警方懷疑他另涉其他風化案,至少有兩名受害人,現正深入調查。

相關字詞﹕尾隨 非禮 長沙灣 麗翠苑 猥褻侵犯 遊蕩 裙底照 破壞公眾體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