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和你lunch」堵路煽惑他人施襲 司法機構時任職員認罪判240小時社服令 (18:15)

有網民去年11月在中環發起「和你lunch」,時任司法機構女助理文書主任被指堵路,以及煽惑示威者攻擊途人。她早前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罪,今(22日)被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被告施妙珍(28歲)已還押14天。她早前承認於去年11月18日,在中環畢打街20號會德豐大廈外,在道路上扔「雪糕筒」,以及煽動他人毆打江慧如,意圖激使他人破壞社會安寧。

裁判官認為被告有悔意,考慮到被告明白動武不是改變他人看法的合適方法,加上被告因本案失去工作,遂接納社會服務令報告的建議,判被告240小時社服令。

其他報道:潘樂陶僭建罪提上訴 爭議水池是否「建築物」或「建築工程」

其他報道:屯門兒童院男教師涉非禮16歲女生 事主:被摸臀伸手入上衣按背

相關字詞﹕和你lunch 堵路 煽惑 司法機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