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兒童院男教師涉非禮16歲女生 事主:被摸臀伸手入上衣按背 (14:45)

屯門兒童及青少年院舍一名57歲男體育教師,涉於去年上體育課時數次侵犯一名16歲少女,被控3項非禮罪。男教師否認控罪,案件今(22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事主在警方的錄影會面中稱,被告曾在她拉筋時摸其胸部及伸手入上衣按摩背部,又曾在她做倒立動作時摸她的臀部。

控罪指稱,被告關志剛(57歲)於去年1月至3月期間,在屯門散石灣北路3號屯門兒童及青少年院某課室,三度非禮女子X。

庭上首先播放事主X的錄影會面片段。X憶述,去年1月至2月某日早上,她在院內健身室上完體育課,躺在地上拉筋時,身為體育教師的被告走近她,稱要為她按摩,X不敢拒絕便稱「OK啦」。被告遂用按摩球替她按摩背脊,但其後被告突然伸手入衣服內,繼續按摩約一至兩分鐘。

X稱,另外兩次事件亦發生於體育課,其中一次亦是在她拉筋時,被告從後摸她背脊,其後再摸她胸部;另一次則是在X倒立時,被告摸她的臀部一至兩次。

其他報道:工人認向警車擲汽油彈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健身中心逼智障男買會籍課程 官裁賠償7萬元及付訟費

相關字詞﹕非禮 兒童院 青少年院 體育教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