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17歲青年 涉1月元州邨美心刑毁 (18:45)

警方昨日(20日)在牛頭角區拘捕一名17歲青年,涉嫌刑事毁壞、縱火及意圖使身體受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被捕,他其後被帶署扣留調查,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案發於1月11日晚,長沙灣元州邨商場一間美心西餅,突遭3至5人以鐵槌砸碎玻璃、投擲懷疑汽油彈及淋腐蝕性液體,一名女顧客腳部被不明液體濺中受輕傷。案件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昨日拘捕一名犯案時只有16歲的青年。

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主管陳文靜督察表示,被捕青年曾於8月31日於旺角涉非法堵路被拘捕,當時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一張地區新聞網上平台的記者證,他現時於港島東區一間中學就讀。案件仍有最少3人在逃,警方將會繼續調查。

其他報道:訛稱可內部認購黃子華最後棟篤笑門票 保險從業員騙逾16萬元囚22月

其他報道:17歲學生認管有非法用途工具原判感化 律政司申覆核官索社服令報告

其他報道:工程師涉巴士上33刀殺女友 呈堂對話錄音:事主稱被告說話「好chur」感「唞唔到氣」

相關字詞﹕美心 刑毁 堵路 記者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