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區警區反罪惡行動 拘19男11女 (16:00)

西區警區昨(20日)採取「犂庭掃穴」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全港各區多個地點,搗破三個非法賭檔及多個住宅單位,拘捕19男11女,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傷人、刑事毁壞及非法放債等罪,部分人有黑幫背景。

西區警區反黑組主管葉雋熙高級督察表示,近月西區涉及三合會暴力及收債的案件有上升趨勢,西區反黑組經調查後,昨就5宗案件突擊搜查沙田、黃大仙、西環、香港仔等區的住宅單位,拘捕三男一女,涉及傷人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行動中探員檢獲壘球棍、鐵通、硬膠棍、士巴拿、利刀及長身電筒等武器。行動中,警方亦檢獲用作淋紅油的膠罐、收債紙及陰司紙等證物,相信4人亦另涉及數宗非法收債案件。 

警方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持牌娛樂場所未能正常營業,有不法分子趁機擴充非法賭檔,反黑組再根據情報,昨日搗破3個分別位於香港仔大道及東勝道的非法麻將賭檔,以涉嫌經營賭博場所拘捕兩男一女主持人,行動期間,有14男及9女正於賭檔內聚賭,他們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眾人同時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行動中,警方於賭檔內檢獲5張麻將枱、8副麻將、約值3.6萬元的籌碼及賭款,以及大量賭具,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