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王威信被指涉元朗白衣人事件 入稟告張秀賢誹謗 (13:45)

元朗區議會議員張秀賢於去年區議會選舉期間,兩度在社交媒體聲稱前元朗區議會副主席、執業律師王威信與去年7月元朗白衣人事件有關,以及與地產商「關係匪淺」,昨日(20日)遭對方入稟高院控告誹謗,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禁止張秀賢再刊登有關言論,並作出賠償。

原告王威信,被告張秀賢。入稟狀中指出,原告在事發時為一名執業律師、元朗區議會議員兼區議會副主席、香港足球總會董事、新界鄉議局顧問等。

入稟狀續指出,被告分別於2019年7月22日及10月17日在社交媒體facebook,發表對原告不實及誹謗的言論,其中一篇更被轉載到網上討論區,損害原告的聲譽及人格,並貶損他擔任區議會議員及律師的職位,對他造成損失及傷害,故入稟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及向被告索取賠償。

翻查資料,王威信於去年11月區議會選舉中以2281票,敗於得3177票的張秀賢。

其他報道:警拘3男涉11次爆竊掠151萬元財物 單一最大損失達90萬元

其他報道:畢架山現反國安法直幡

相關字詞﹕元朗區議會 張秀賢 王威信 誹謗 元朗白衣人事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