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保時捷疑衝紅燈連撞3的士釀3傷 司機涉醉駕被捕 (10:00)

凌晨近4時半,一輛載客的士沿旺角亞皆老街西行行駛,駛至與上海街交界時,一輛保時捷跑車從上海街南行駛出,撞向的士右邊車尾,保時捷之後再衝前約20米剷上行人路始停下。的士則被撞至失控撞向另外兩輛停泊路旁的士,再撞及路邊行人路鐵欄始停下。

首輛捱撞的的士車頭嚴重損毁,司機頭頸受傷,需由消防協助戴上頸箍再送院治理,的士乘客則受輕傷一同送院。保時捷司機報稱不適,其餘兩輛的士的司機則沒有受傷。

警方到場調查,初步相信首輛被撞的士駛經亞皆老街及上海街交界時為順燈號,保時捷疑衝紅燈引致意外。保時捷司機接受調查期間向在場記者舉起「V」字手勢,他其後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帶署扣查。

網上則流傳2段疑與涉案保時捷有關的車CAM片段,該保時捷於2018年曾於公路上強行切線,妨礙機動部隊警車行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