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病毒檢測|第四輪院舍新冠病毒檢測明日展開 對象增新入住及需外出院友 (15:49)

社會福利署明日(21日)起,為全港各區的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及護養員工,展開第四輪新型冠狀病毒免費檢測,為期約3周。是次檢測亦將以試驗方式,為上述院舍的新入住院友、因醫療、復康訓練、工作或其他原因需要外出的院友、院舍附屬日間護理/康復服務單位的服務使用者,以及其他願意接受檢測的院友作新冠病毒測試。檢測以自行採集深喉唾液樣本方式進行。

另外,社署自上月28日起,為上述院舍以外而有較高風險的津助/資助福利服務單位員工,提供免費自願病毒檢測,共1100個單位獲邀參加,檢測計劃仍在進行,同樣以深喉唾液採樣方式作檢測,社署呼籲尚未參與的單位及員工接受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限聚令|旅行團准不多於30人 婚禮放寬限50人 泳池可隊際運動 10.23生效

本地遊准不多於30人 旅行團須符合條件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病毒檢測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院舍 病毒檢測 社署 院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