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漢涉伙同黨冒警盜兩iPhone 還押12月再訊 (15:30)

41歲無業男涉與兩名同黨於今年8月冒警,在旺角截查兩名少年,乘機盜去兩部各值一萬元的手機。無業男被控一項冒充公職人員罪及兩項盜竊罪,今(20日)被押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2月1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控方透露尚有一男一女在逃。被告保釋申請被拒,還押候訊。

控罪指稱,報稱無業的被告周志成(41歲),被控於今年8月21日,在旺角塘尾道66至68號外地下與兩名不知名者,假冒香港警察,並偷竊兩部分別屬於李世軒及鍾超浚的綠色蘋果iPhone 11 Pro手提電話,各價值港幣一萬元。

其他報道:國泰最快日內裁員數千 高層減薪 港員工佔多數 空服員或削逾半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政府開拓土地決心不減 港人重視郊野公園 填海方可增用地

相關字詞﹕冒警 盜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