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晴邨男子一度持刀危坐窗框 (14:35)

【14:35更新】今日(20日)早上11時14分,一名中年男子於天水圍天晴邨晴彩樓一高層單位危坐窗框上,他手持生果刀情緒激動,有正於附近處理另一事件的消防員見狀,立即通知警方協助救人。消防員於大廈對開地下展開安全氣墊及拉起封鎖線。

現場消息指出,今早有房屋署職員上門到涉事單位收樓,當時中年漢與一名女子於單位內,有街坊稱該中年漢早前亦曾企跳。救援人員陪同中年漢的家人在現場游說,至下午約2時,男事主返回屋內並自行關窗,事後拒絕送院。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網上輔導平台「Open噏」:https://www.openup.hk

人生熱線:8100  8012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