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5人明早報名參選勞顧會勞方代表 (22:00)

勞工顧問委員會將於下月改選5名勞方代表,過往多由建制派出任,今次多名民主派有意出戰,包括香港金融業職工總會主席郭嘉榮、社會及政治組織從業員工會李志宏、雷謙凱、香港酒店工會主席徐考澧,以及教協文浩然。5人將於明早(20日)報名。

身兼沙田區議員的李志宏向本報表示,並未特別評估可否勝出,但認為制度有問題,包括只得工會票而無個人票、許多工會沒改選理事會但仍可投票,以至選舉工程無開支上限等,故參選時會指出上述制度問題;他亦有意爭取14日侍產假、集體談判權等勞工權益。

其他報道:土瓜灣新鮮糧食店提供不潔共用毛巾 食環署首提檢控

其他報道:地盤工煽惑他人包圍新屋嶺罪成 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梁君彥:政府未正式通知特首不出席立法會「短問短答」

相關字詞﹕勞顧會 勞工顧問委員會 建制派 民主派 酒店工會 教協 選舉 侍產假 勞工權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