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鐵批出屯門南延線設計顧問合約 稱首要與社區緊密溝通 (21:20)

港鐵今日(19日)宣布批出屯門南延線設計顧問合約,並展開詳細規劃及設計工作。工程預計於2023年動工,目標於2030年竣工。

屯門南延線的設計顧問合約由艾奕康有限公司獲得,港鐵表示,顧問服務範圍包括就計劃制訂工程設計、擬備建造時間表、刊憲圖則和項目成本估算,以及與政府部門及其他持份者聯絡。艾奕康有限公司將與港鐵公司工程團隊緊密協作完成上述工作。

港鐵公司工程總監包立聲表示,批出合約是屯門南延線項目的重要里程碑,又稱由規劃、設計以至建造階段,港鐵會以積極與社區保持緊密溝通為首要目標,務求令延線可滿足屯門南居民的出行需要及提升生活質素。

其他報道:地盤工煽惑他人包圍新屋嶺罪成 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梁君彥:政府未正式通知特首不出席立法會「短問短答」

其他報道:高院裁定同性伴侶有自動繼承權 政府將提上訴

相關字詞﹕港鐵 屯門南延線 設計顧問合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