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梁君彥:政府未正式通知特首不出席立法會「短問短答」 (22:10)

【22:10更新】特首林鄭月娥日前接受《香港經濟日報》、《文匯報》及《香港商報》、中新社等媒體專訪,表示不會再考慮出席立法會「短問短答」環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透過發言人表示沒收到政府當局正式通知。

相關報道:林鄭月娥︰「無聽中央講過」內地填海造地助港 倒不如發展明日大嶼

發言人稱,有關舉措由主席於第六屆立法會開始時提出,讓特首有更多機會與立法會各議員溝通,而不同黨派的議員亦能因應民情就不同政策範疇直接向特首提問。

特首辦:特首仍會出席答問會

特首辦晚上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特首只會在現況改善時再考慮是否出席以「短問短答」形式進行的行政長官質詢時間,惟仍會出席答問會,強調林鄭月娥自上任之初已表明十分重視行政立法關係。

其他報道:黎智英遭警搜觀塘辦公室 入稟要求禁止警方檢視材料

其他報道:9月訪港旅客初步數字9132人次 按年跌99.7% 旅發局虛擬實境影片宣傳香港自然郊野【短片】

相關字詞﹕特首 林鄭月娥 立法會 梁君彥 短問短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