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警隊高層變動 周一鳴、陳俊燊對調職位 曾正科坐正新界北指揮官 (16:15)

臨近年尾,警隊新一輪升職名單正在醞釀中,並敲定了一些晉升人選及職位調動。消息稱,獲警隊重點栽培的助理處長(行動)周一鳴,將與助理處長(人事)陳俊燊對調職位。周一鳴及陳俊燊均是警隊「明日之星」,二人有望競逐「隔代一哥」,而人事及訓練處長李建輝將於今年底退休,周一鳴接任呼聲高,而警隊安排他調職,料為日後晉升鋪路。

另外,現任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曾正科,下周二(27日)將會署任指揮官一職,意味着很大機會晉升為助理處長。至於原任新界北總區指揮官的麥展豪,將於同日調任新界南總區指揮官,接替將退休的外籍警官黎德禮。

至於來年升任助理處長的人選,包括曾任黃大仙警區指揮官的曾艷霜,她將升任助理處長(服務質素)。另外,陳東及葉雲龍分別會出任助理處長(保安)及助理處長(刑事);事實上,二人今年已署任該職位,有待年底警隊發信通知「坐正」。另外,去年任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不時現身簡報會的余鎧均,將會升任刑事部刑事支援科總警司。

相關報道:聞風筆動:警隊接班脫腳再部署 年底升職露端倪 /文:李先知

其他報道:港大畢業生涉咬斷警長無名指 同場手指骨折警司作供:屈曲程度比以往差

其他報道:陳浩天涉非法集結襲警受審 警長:遭人從後大力拍打頭盔

相關字詞﹕警隊 警察 助理處長 周一鳴 陳俊燊 曾正科 麥展豪 曾艷霜 陳東 葉雲龍 余鎧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