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兩人涉香港仔4宗爆竊 涉款50萬 (21:10)

警方昨日(16日)在香港仔拘捕兩名男子,懷疑與華貴邨及華富邨4個單位被爆竊有關,涉款50萬元。警方懷疑有人假扮住客或升降機維修員「踩線」,觀察信箱及電表情况,揀選長期無人的單位落手爆竊。

警方本月接獲4宗報案,稱香港仔華貴邨及華富邨共4個單位被爆竊,損失的財物包括現金、首飾及電器,總值約50萬元。西區警區刑事部人員經深入調查,分別在昨日(16日)上午及晚上在區內拘捕一名31歲及一名35歲的本地男子,懷疑與該4宗爆竊案有關。該兩名男子涉嫌爆竊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西區重案組第二隊高級督察王國榕指出,經調查後,警方懷疑有人假扮住客或升降機維修員「踩線」,觀察信箱及電表情况,揀選長期無人的單位,利用電鑽、螺絲批、剪鉗等破壞鐵閘、木門或氣窗落手爆竊;其中一名被捕者正職為升降機維修員,懷疑他在升降機槽的隱閉位置處理贓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