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HotCha成員Winkie胞弟墮斃 生日兩天前痛失至親 (10:46)

昨午(16日)近12時,一名28歲黎姓男子倒臥於灣仔駱克道354號平台,住客發現報案,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子死亡,警方在場無檢獲遺書。據了解,事主因感情及工作問題不開心,初步調查相信黎男從上址天台墮下,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事件無可疑。據悉,事主為前女子組合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的胞弟黎嘉駿。

28歲的黎嘉駿洋名Harry,生前是劇團「想出軌劇場」的創辦人及藝術總監,亦是自由身演員,並兼任填詞人及導演。明日(18日)是黎美言33歲生日,她生日兩天前痛失胞弟,昨在社交平台撰文悼念,坦言昨日是她最傷痛的一天,「我只得一個細佬,一個我最親嘅親人,我由細照顧到大成長嘅細路(細佬)」。

她形容胞弟是「最優秀、最有成就、心地最善良、非常有夢想的人、一個非常善良的男孩」,黎美言亦分享胞弟的社交帳戶,呼籲網民留言打氣,「稍後我會製作一條短片紀念他,活得更堅強,這是我唯一可以現在做到的事情」。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