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爆疫帝苑酒店9.30起2000人入住 當局發短訊提醒往檢測 (16:50)

尖沙嘴帝苑酒店上周有4名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所有住客須撤離酒店。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6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在9月30日(首名員工發病前兩日)起計算至撤離當日,共有2000人曾入住該酒店。衛生防護中心已透過酒店提供的資料,發手機短訊聯絡有關住客,提醒他們可在4間臨時檢測中心做病毒檢測。

張竹君表示,衛生防護中心早前已為入住時間較長的住客做檢測,但由於較多住客只入住一、兩晚,因此已兩度透過短訊聯絡有關住客到臨時檢測中心做檢測,亦有約200名住客收到短訊後主動聯絡衛生防護中心希望郵寄樣本瓶,中心目前仍在收集有關樣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心理衛生會李鄭屋宿舍一社工染疫 11人須檢疫

消息:本港今增約7宗確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