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打擊兒童色情物品 拘6男檢600段兒童色情影片 (15:10)

警方今早(16日)採取名為「跨欄」的打擊管有兒童色情物品行動,巡查港九多區後拘捕6名男子,當中包括一名補習社教育中心負責人。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技罪案組總督察戴子斌表示,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今早聯同港島、東九龍、新界南及新界北總區,突擊搜查本港多個地點,先後拘捕6名男子(25至38歲),涉嫌管有兒童色情物品,行動中檢獲7部電腦及一批網絡及儲存裝置,當中檢出不少於600段、容量達20GB的兒童色情影片。

6名被捕人的職業為病人護理助理、小學補習社教育中心負責人、電腦程式員、銷售助理、建築工人及建築業務技術人員,警方相信6人互不認識,各自從不同網站或點對點程式購買及下載該批兒童色情影片。戴子斌稱,該批兒童色情影片屬於兒童裸露或參與性行為的短片,現未接獲有本地受害人的報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