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心理衛生會李鄭屋宿舍一社工染疫 11人須檢疫 (15:24)

香港心理衛生會今日(16日)表示,前晚(14日)知悉該會的李鄭屋宿舍一名社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社工日前曾與兩名義工帶同8名院友踏單車,另有一名宿舍職員亦有參與該活動,這11人均須檢疫。該宿舍會暫停開放14天作全面消毒。

心理衛生會回覆傳媒查詢稱,染疫社工負責輔導工作,周一(12日)最後上班,周二(13日)晚上發燒,求醫後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據會方所知,8名院友入薄扶林檢疫中心,另3人入竹篙灣檢疫中心。

涉事的李鄭屋宿舍屬社會福利署資助的中途宿舍,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過渡期的社區住宿及康復服務,現時共有41名服務使用者及13名職員。心理衛生會表示,目前宿舍其他職員及服務使用者均沒有病徵,所有院友和職員已取樣本作化驗,正等候結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今增約7宗確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