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寶馬司機醉駕高速衝果欄 兩工人捱撞一人腳嚴重骨折【短片】 (10:21)

寶馬司機醉駕高速衝果欄 兩工人捱撞(部分片段由果欄商戶提供;拍攝:蔡方山、剪接:何采思)

凌晨1時36分,一輛黑色寶馬高速沿窩打老道往油麻地方向行駛,駛至新填地街交界的果欄位置時,司機未有減速,高速衝入果欄,兩名正在搬運水果的男工走避不及,被寶馬撞飛彈到水果箱再反彈墮地重創。涉事寶馬未有停車繼續高速駛去,其他果欄工人隨即追截,於上海街對開截停該輛寶馬,工人把司機帶回事發現場報警,警員到場將司機拘捕。

現場地下滿佈被撞爛的水果,一片凌亂,有運送水果用的鏟車被撞毁,涉事寶馬車頭輕微損毁,行車證過期。捱撞的29歲姓歐工人右腳嚴重骨折呈「S」形,56歲姓白工人同告腳傷重創,救護員趕至把二人送院搶救。

據現場商戶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事發時窩打老道兩旁均放滿水果,多名工人正忙於搬運,該寶馬高速駛至,於近廣東道口撞飛一名正在拉貨的工人,再衝前撞倒另一工人,事後其他工人追截指罵該私家車。

警方到場調查時,在場果欄工人情緒激動,遂立即把42歲姓黃寶馬司機帶回警署調查,他其後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目前獲准保釋候查,需於下月中旬報到。

相關字詞﹕油麻地 果欄 寶馬 酒後駕駛 醉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