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預測明日乾燥有微雨 下周早晚稍涼 (16:30)

【16:30】一股微弱的東北季候風補充會在晚間抵達廣東沿岸,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

本港地區今晚(16日)及明日(17日)天氣預測晚間漸轉多雲,及有一兩陣微雨。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及乾燥,氣溫介乎24至29度,吹和緩至清勁北至東北風,稍後離岸間中吹強風。

展望隨後數日大致天晴及乾燥,早晚稍涼,內陸地區日夜溫差較大。

【07:20】上午7時2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5.4度,相對濕度73%。

一股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沿岸。此外,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日間乾燥。最高氣溫約30度。吹和緩至清勁東至東北風。

展望未來數日大致天晴,日間乾燥,內陸地區日夜溫差較大。下周天氣稍涼。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