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公眾街市推廣非接觸付款資助每檔可獲5000元 11.30截止申請 (19:45)

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公眾街市推廣非接觸式付款資助計劃,今日(15日)開始接受申請,食環署和房委會轄下街市檔位租戶,每檔可獲一次過5000元資助,11月30日截止申請。

有關資助用於支付檔口提供最少一種非接觸式付款方式的初期安裝費,以及服務和其他收費;相關非接觸式付款方式須經由香港金融管理局監管的持牌銀行或儲值支付工具持牌人,或扣帳/信用卡計劃處理。

房委會轄下27個街市及5個熟食亭共1500個檔位,以及1.2萬個食環署街市檔位的租戶,如要申請有關資助,須提交已簽署及不少於兩年期的有效服務合約,並要經食環署或房委會確認已裝妥相關付款工具後,才可獲發資助。食環署街市檔戶可在各分區環境衛生辦事處索取申請表,並親身或以郵寄方式向分區環境衛生辦事處遞交申請;房委會街市檔戶則可向所屬屋邨辦事處查詢及遞交申請。

其他報道:香港快運推「Flycation」反應踴躍 乘客機場內行動受限

其他報道:休班警藏毒罪成還押 辯方稱毒品量少求輕判 官斥「你當事人係警務人員」

其他報道:港大畢業生涉咬斷警長手指案 載事主七人車違規泊地庫獲警拉橙帶包圍

相關字詞﹕街市 非接觸式付款 防疫抗疫期金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食環署 房委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