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集會案法庭向羅冠聰張崑陽發拘捕令 案件轉介區院審理 (16:20)

警方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為由禁辦今年六四晚會,支聯會及其他民主派等26人自行到維多利亞公園悼念,事後遭票控參與及煽惑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件今(1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被告羅冠聰及張崑陽繼續缺席聆訊,控方透露法庭已經向兩人發出拘捕令。案件將轉介至區域法院審理,於11月3日在區院再訊,屆時聆訊將於西九龍裁判法院進行。

案中26人分別為李卓人、何俊仁、鄒幸彤、蔡耀昌、張文光、麥海華、尹兆堅、趙恩來、梁耀忠、梁錦威、黎智英、郭永健、陳皓桓、楊森、何秀蘭、胡志偉、梁國華、黃之鋒、羅冠聰、袁嘉蔚、梁凱晴、岑敖暉、何桂藍、張崑陽、梁國雄、朱凱廸,上述各人同被指於今年6月4日在維園非法煽惑他人參與,或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警方今晨突然搜查黎智英名下觀塘一個辦公室,並檢走一批證物,黎智英於開庭前表示不知道詳情,又稱「佢𠵱家乜嘢都盡量搵嘢嚟告我」。就探員於律師不在場下檢走證物,黎智英回應說:「這不是法治。」

其他報道:沙田衝突被咬斷指 警長:被告遭制服時身體向前衝欲逃走

其他報道:區議員盧俊宇入稟向民政總署追7萬元職員薪金 律政司質疑小額錢債處無權處理 

其他報道:民間氣象組織:拉尼娜現象已形成 料今冬平均氣溫較去年低

相關字詞﹕六四晚會 六四 支聯會 民主派 參與及煽惑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李卓人 黎智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