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退休漢「和你Lunch」涉非法集結准保釋候訊 (14:50)

去年11月18日在中環有市民發起「和你Lunch」,一名65歲退休男子涉在現場與示威者說話,隨後當場被捕,事隔11個月後,被控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今(1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押後案件至12月11日再訊,待辯方索取文件,其間被告獲准以1000元現金保釋,須遵守不得離港、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等條件。

被告梁榮光(65歲)報稱已退休,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11月18日,在中環與其他不知名的人參與非法集結。

據了解,附近一帶有示威者堵路,當日被告在現場站在一旁,曾向有堵路的示威者說話,而被告隨後當場被捕。

其他報道:刺傷梁國雄 八旬翁囚3月6天 曾稱「替天行道」 官籲消除成見共建和諧社會

其他報道:管浩鳴現身台駐港機構 稱辦私事 陸委會籲港府務實回應陳同佳案司法互助

相關字詞﹕非法集結 和你Lunch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