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Swatch旗下品牌遭長實子公司追租逾千萬元 (19:45)

著名手表品牌Swatch旗下品牌Breguet位於尖沙嘴Heritage 1881的舖位被指拖欠租金,於本周一(12日)遭舖位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1022萬元的租金和利息等費用。

原告為Flying Snow Limited,為長實(1113)旗下子公司,被告則為The Swatch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入稟狀指出,涉案舖位於Heritage 1881地下及2樓。原告於去年3月與被告達成協議,將涉案舖位租予被告兩年,每月基本租金為386萬元,並需另外支付管理費、差餉地租等。

惟自去年12月始,被告未經原告同意下,聲稱有權取回部分租金,只繳付部分租金、管理費等,並在今年3月停業、5月退還舖位。原告現要求被告支付所拖欠未償還的租金等費用,連同利息,合共1022萬元。

其他報道:馬會分行主任涉收3600元利是 周五提堂

其他報道:廣州女遭城巴撞倒需截肢 入稟向城巴及司機索償

其他報道:陳同佳案|管浩鳴現身金鐘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稱「有私事」拒回應是否涉陳同佳赴台

相關字詞﹕拖欠租金 尖沙嘴Heritage1881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