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梁振英facebook列涉反修例案件教師資料 葉建源斥或違《私隱條例》 (18:00)

前特首梁振英昨(13日)在facebook帳戶發文,整合傳媒報道,列出18名涉與反修例示威有關、均報稱教師或補習導師的被告資料,部分更包括其任教學校。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形容梁振英的做法瘋狂,教協正研究梁振英有否違反《私隱條例》,或會申請禁制令,但稱即使不違法,在「人情事理」上都不容做法。

葉建源批評梁振英擔任特首期間,在教育界方面「交空白功課」,質疑他目前「關心教育界的目的」,又稱梁振英的做法在教育界帶來「文革式批鬥」,只想為自己爭取政治本錢。葉建源呼籲公眾不要轉發梁振英的facebook帖文,教育界應繼續平靜地工作,不要讓其影響心情。

其他報道:23歲學生被搜出噴漆天拿水等 警員:被告遇軍裝警即急步走

其他報道:上水險墮橋科大生認管有生果刀等 判囚10個月

其他報道:公院非本地培訓4醫生獲批有限度註冊

相關字詞﹕梁振英 葉建源 反修例 教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