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徐英偉曾觀賞染疫港樂樂手演出 今早取樣本驗病毒如常上班 (15:15)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一名管樂樂師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上周五(9日)曾到文化中心觀賞該樂團表演。民政事務局回應查詢稱,徐英偉目前無病徵,如常上班工作,並已於今早(14日)取樣本作新冠病毒檢測,等候結果期間不會出席公開活動或與家人以外的人聚餐;如有需要,徐英偉會再接受檢測。

局方表示,曾出席有關表演的民政事務局及康文署職員亦會接受病毒檢測,暫未能提供至今已檢測的人數。

徐英偉上周五觀賞港樂演出時坐「E」行,與表演台有一定距離。他曾到後台與指揮會面數分鐘,其間無樂手在場。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林鄭月娥曾觀賞染疫港樂樂手演出 特首辦:檢測結果陰性

港樂樂手染疫 當局籲上周出席兩場音樂會觀眾往檢測

本港今無確診個案

新加坡放寬港旅客入境檢疫期 縮短至7日可家居檢疫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香港管弦樂團 港樂 民政事務局 徐英偉 病毒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