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灣仔再有大廈接可疑粉末信 爆炸品處理課到場處理 (16:20)

【16:20更新】繼本月初灣仔區內3幢大廈的住戶接連收到內藏粉末可疑信件後,今日(14日)再有灣仔的大廈住戶收到可疑粉末信。警方爆炸品處理課到場了解事件。

今早近11時,有住戶返回灣仔石水渠街金勝大廈時,發現自己的信箱有一封內藏粉末可疑信件,警方到場向保安了解後,發現大廈多個單位信箱出現可疑信件,警員逐戶了解,共檢走約50封可疑信件。調查期間,警員一度戴上防毒面罩。

同一時間,灣仔皇后大道東胡忠大廈地下的郵局有郵差處理郵件時,發現有3封沒有封口的信內有白色粉末,遂報警求助,大批探員帶同證物袋到郵局了解,帶走41封信件調查。警方爆炸品處理課曾一度到場戒備,經了解後相信案中粉末沒有危險。

據了解,警方初步相信涉案91封信內的粉末為混入糖粉的毒品氯胺酮,另每個信封內均附有一封信件,信中推銷某黑幫可於灣仔供應毒品,惟所列出的取貨點為紅磡一個商廈單位。警方事後登門了解,發現該單位不涉任何毒品罪案,案件撲朔迷離。港島總區重案組目前已接手案件,並綜合本月初於灣仔發生的3宗粉末信案件合併調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