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食環署將設網頁 供餐飲處所公開通風系統換氣量 (23:45)

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環署)今(13日)與食肆、酒吧、卡拉OK場所及夜總會等餐飲業界代表會面後表示,將在本周內公布透過設立網頁提供一個平台,讓持牌餐飲處所自願申報其處所通風系統的每小時換氣量,及按需要設置的相關空氣消毒設備,公開予市民查閱。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亦向業界代表介紹其正在開發的感染風險通知應用程式,讓餐飲處所按需要參與,而市民可自願參與、自主記錄,更容易掌握自己的到訪歷程,在有需要時自行與衛生防護中心聯絡。

另外,食環署的檢測承辦商本周末會前往蘇豪區、堅尼地城及太子的酒吧區派發樣本瓶,詳情容後公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四所臨時檢測中心運作延至周五

燒味店一人斬料收錢包裝 袁國勇倡設針對措施 顧客:唔驚得咁多

香港管弦樂團一成員初步確診 林鄭月娥徐英偉曾赴音樂會無緊密接觸將作檢測

相關字詞﹕食環署 酒吧 食肆 餐飲處所 防疫 衛生防護中心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